新浪财经

十一将近旅游股热 游资博弈热点区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9:58 全景网

十一将近旅游股热游资博弈热点区域

  全景网9月10日讯 十一黄金周将近,市场游资开始转向以酒店旅游等十一黄金周明显受益板块。

  今日在世博股份黄山旅游北京旅游中青旅等个股的带动下,整个酒店旅游板块一改市场超跌的杀跌之势,不少个股出现翻红。在29家酒店旅游板块个股中,有12只个股上涨,整个板块涨幅居前。其中世博股份涨幅最大,涨幅达3.25%。而黄山旅游则涨2.27%,桂林旅游涨2.17%,西藏旅游涨2.1%,金陵饭店涨2.17%。(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