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宽幅震荡 个股逢低介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4:56 新浪财经

股指宽幅震荡个股逢低介入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午盘行情中,股指延续震荡走势,市场逢低买盘再度出现。从形态来看,上升通道保持良好,而且走势受到5日均线强力支撑,说明市场会进一步看好,短期的调整是为了股指后期的上攻蓄势。权重板块纷纷调整,但具有实质性题材的个股继续活跃,同时具有未股改,清欠,预亏预减概念的垃圾股开始补涨,热点轮换加快。东方航空,中国远洋涨停继续带动运输物流板块走强,同时汽车板块的长安汽车上海汽车一汽轿车也有不错表现;金融,地产,有色金属前期涨幅过大开始调整。

  操作建议:市场多头逼空,指数有走强趋势,前期涨幅过大的一线蓝筹股开始调整,投资者在降低仓位的同时,可以重点具有实质性题材概念的个股,同时有业绩支撑品种的个股也可逢低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