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权重股调整 大盘快速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4:5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权重股调整大盘快速下滑

  世基投资

  两点左右大盘出现一波快速杀跌,权重股的杀跌极为坚决,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盘中一度卷土重来,可惜买盘后继无力,最终双双反手做空,更坚定了其余大盘蓝筹的离场决心,中国石化中国人寿中国铝业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宝钢股份中信证券大秦铁路万科A跌幅均超过2%,杀跌力度为近期罕见。

  而板块分化表明机构投资者对后市有所分歧,一线股表现整体疲软,而部分二线股及整体上市题材的个股走势较强,机构调仓动作明显,农业股最近资金流入迹象明显,可能与市场预期将有新的扶持农业发展的政策推出有关,此外能够聚集市场人气的还有有色金属板块,资源的稀缺与垄断使整个板块处于高估值状态,其中部分有资产注入或者整体上市题材的有色股仍然将有表现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