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强势调整 上行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3:51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强势调整上行不改

  汇阳投资

  今日早盘,沪市以5381.19点低开12.47点以后,股指会补缺口后一路下行,在探至盘中最低5284.12点以后,出现震荡回升,盘中最低5284.12.点,最高5405.36点,午市收盘于5371.77点,跌21.89点,上午成交975亿,比昨日上午放量100亿。

  消息面上,1,存款准备金率将再升0.5个百分点。2,股指期货准备基本完成将适时推出。3,经济数据利好,美股收高。盘面上,在早市,大盘由于受消息影响低开,盘中一度跌幅达百点,但在5300点一线得到支撑,企稳回升,到午市收盘时只比昨日微跌21.89点,今日上午虽然大盘出现了回调,但我们可以看见涨停的个股也不少,盘中热点纷呈,其中酒店旅游股、参股期货概念股、新能源个股、水务板块,和钢铁股等均有所表现。

  对于后市,从上午的走势来看,大盘在消息面的影响下,虽出现了回调,但市场交易仍很活跃,强势特征仍明显,如果大盘5300点一线不破,短线强势就确立,同时我们可以看见大盘上升趋势仍在,我们预计:短线调整后,大盘将继续震荡走高,操作上紧跟市场热点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