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考验短期均线指标股走势稳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1:34 新浪财经

股指考验短期均线指标股走势稳健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略有低开,沪综指开盘报5381.19点,深成指开盘报17986.88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 5589.28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5.23亿元。股指随即快速震荡走低,考验短期均线支撑,存款准备金率上调对 市场心态还是有一定影响。多数个股跟随大盘出现调整,不过,工行、中行、联通等大盘指标股走势依然稳 健,参股金融类题材品种也一度活跃。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共创可持续未来,胡锦涛商业峰会上阐述五点主张;尚福林称中国股市并非 发展太快,适时推出股指期货;

准备金率年内第七次上调,距历史高点一步之遥;发改委首次披露钢铁产能 淘汰进展结果;尾市操纵等八类行为被认定为市场操纵;两市账户总数达首超1.2亿;教育部要求高校不得 从事
股票
和风险性债券投资等。

  整体来讲,市场运行节奏受到了政策面的一定影响。股指期货推出再被提及刺激了大盘股的整体表现, 股指加快了上攻的步伐,题材品种也有不俗表现,其中具有资产注入及并购重组的个股活跃度提升明显,投 资者可关注相关个股。不过,题材股把握起来难度不小,投资者仍需选择基本面实质得到改善的个股参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