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高位震荡 整体上市题材火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1:2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高位震荡整体上市题材火暴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在存款准备金率上调0.5个百分点的影响下开盘后逐波震荡走低,沪指盘中一度跌破 5300点,随后在做空能量快速释放后逐波回升,沪指重新回到5300点上方,不过量能配合情况不够理想,市场参与热情不是很高。

  个股方面,工行等指标股整体走势强于大盘,成为稳定市场重心的重要力量,旅游板 块整体有所活跃,而其余个股板块特征不明显,以个股独立行情为主。 整体来看,此次存款准备金率上调后已逼近历史高位,但能否有效缓解市场流动性过剩的问题尚需关注 ,预计后市央行仍将有根据效果综合采取其他措施的可能,目前市场仍在趋势当中运行,但政策面对市场运 行节奏的影响特别是其叠加效应仍需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