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股指强势震荡 谨慎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9:55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股指强势震荡谨慎做多

  华林证券 谷洁

  周四沪指在权重股再次发力的带动下,盘中创出5412.32点的历史新高点。深指表现略为疲弱,未能同步创出新高,但两市尾市都有相应的放量。

  盘中昨日钢铁和金融股无疑是上攻的主要动力,广钢股份八一钢铁封于涨停,华夏银行也一支独秀,由于大市值个股整体表现,股指加快了上攻的步伐。另外,题材股方面也有俗表现,具有资产注入及并购重组的个股涨幅靠前,中国远洋、东方航空等明显受到了增量资金的关照,投资者可关注相关个股。不过,题材股蕴涵的风险也较大,唯有基本面实质得到改善的个股才有价值,因此,参与时投资者应有所甄别。

  由于昨天收盘后央行再次宣布上调存款

准备金率,市场各方认为,近期
宏观调控
“组合拳”频出,可能对投资者的心理造成较大的压力,在股指不断上涨的过程中,一方面要顺势而为,另一方面,投资者更要加强风险意识,对一些没有基本面支撑的
股票
不可恋战。因为题材股炒做的持续性并不佳,股价回归高位后有再度面临政策调控的风险。故投资者不应盲目冒进,建议择机低吸有业绩支撑的潜力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