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明天大盘还要反弹 关注指标股异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6:19 新浪财经

明天大盘还要反弹关注指标股异动

  广州万隆

  提要:今天大市果然走出了反弹行情,估计明天仍然能走出上升行情,而且可能比今天的升幅更大。市场的主热点很可能就是大盘蓝筹股。投资者一方面要高度关注它们,另一方面要……

  今天大市果然走出了反弹行情。尽管有一定的利空消息,但全天指数还是走出了小阳线。上证指数全天上升了82点,上升幅度是1.56%,深成指全天上升了71点,上升幅度是0.34%。

  今天最令人关注的热点就是指标股的异动。

  从盘面看,大盘明天仍然能走出上升行情,而且可能比今天的升幅更大。投资者可以关注大盘蓝筹股。

  一、大盘今天果然走出了反弹行情。

  今天有一定的利空消息,这就是

人民日报海外版发表了:会给国民经济带来严重后果、5000点上谈泡沫。对股市的上升提出了批评。

  但是,大市高开后,略为下探就步步上升,并再度创出了新高。下午二点指数一度走出了下跌行情,但尾市多头还是控制了局面。全天最终是以小阳线报收的。上证指数全天上升了82点,上升幅度是1.56%,深成指全天上升了71点,上升幅度是0.34%。

  今天大盘蓝筹股有比较好的上升势头,600050的中国联通,一度上升了了8.37%,最终是上升6.22%报收的。而601988的中国银行尾市拉起了3.06%,有明显的异动。

  二、明天大市还要继续上升。

  我们估计,明天大市还要继续上升,而且升幅应该比今天大。

  其一、今天的反弹行情走势比较犹疑,多头的进攻仍然是比较谨小慎微。这显示它只是反弹的开始,明天应该还有反弹的主升段。所以,我们认为,明天指数会走出更漂亮的上升行情。

  其二、这几天有比较好表现的600050中国联通等,今天尽管也有一定的表现,但没有涨停板,没有走出很漂亮的上升行情。而这几天,它们的逆市上升积累了相当的能量,还没有发挥出来。所以,我们估计它们应该有比今天更好的表现。

  其三、今天市场还没有从昨天的谨慎中完全醒过来,还是比较谨慎,这说明反弹还没有结束。当投资者又为行情的上升兴奋不已的时候,反弹才会见顶。

  三、后市走势预测。

  我们估计,大盘后市走势是,明天指数还将继续反弹,而且上升幅度比今天还要大,这主要是由于大盘指标股有比较好的表现导致的。

  下周一、二大市可能就要见短线顶部了,之后大盘可能就要进入约一周的洗盘行情中。当然,当这一次洗盘结束后,大市估计就要步入加速上升行情。

  四、市场热点与投资者的操作策略。

  我们估计,大盘的上升主要是由大盘指标股带动的。也就是说,600050中国联通、601988中国银行等等,在指数的上升中会有比较好的上升。并且带领整个大盘的上升。

  投资者可以把注意力放到这些大盘指标股上,捕捉它们比较好的获利机会。同时,在反弹的高位要注意抛出前期升幅比较大的

股票,以回避洗盘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