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震荡清洗浮筹 大盘再上台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5: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震荡清洗浮筹大盘再上台阶

  渤海投资 秦洪

  由于周三盘中的震荡清洗了浮筹,因此,今日多头的做多能量有所聚集,早盘以5336.67点开盘,大幅向上跳空25.95点。随后A股市场就形成了两股向上的力量,一是钢铁股等为代表的二线蓝筹股。二是中国石化中国联通等为代表的一线指标股,从而不断地将股指往上拱,上证指数最高上摸5412.32点。但奈何钢铁股在午市后冲高回落,因此,午市后上证指数有所走低,最终上证指数收于5393.66点,大涨82.94点,成交量依然保持着常态水平,沪市为1670.9亿元。

  从今日盘面走势来看,随着5400点的出现,5500点的年内目标位的确可能会提前实现,但与此同时,市场的恐高心理再度显现,有媒体称,高层再次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如此看来,大盘在短期内的确面临着一定的压力。当然这压力既来源于风险提示声音,也来源于市场内在的调整要求,尤其是银行股、地产股在近期的持续调整其实已隐含着基金等机构资金后续力量乏力的特征,所以,在实际操作中,建议投资者需要谨慎,防止大盘出现瞬间跳水所带来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