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继续震荡上扬 注资题材火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3:4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继续震荡上扬注资题材火暴

  世基投资

  午后股指继续震荡上扬,联通与中石化两家老牌指标股开始发力,对市场人气产生积极影响。而有色金属与地产股仍然小幅回落,其中房地产板块已经连续三天调整,市场对于国家未来继续出台地产行业调控政策还是有一定的担忧。从今天10多家涨停个股来看,有半数以上都是有资产注入或者整体上市题材的品种,可见资产注入给上市公司带来的积极影响已经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同。

  由于获利盘兑现的技术压力等等也不容忽视,在短线调整的压力和长期牛市仍值得期待的背景下,短期市场出现的大幅振荡走势的可能性较大。由于一线蓝筹股涨幅已大,下一阶段将向板块轮动转化,板块个股结构性调整将不断出现,因此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以沪深300指数为代表的二三线股的表现,继续参与人民币升值概念股。而具备资产注入、整体上市题材的股票可能成为5000点之后市场各方关注的焦点之一。投资者应采取稳健的谨慎持股、逢低介入、不盲目追涨的策略来应对大盘的宽幅振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