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信心暴增 加速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2:56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信心暴增加速上扬

  汇阳投资

  今日早盘,沪市以5336.67点,高开25.95点以后,股指一路上行,盘中最低5314.34点,盘中最高5401.41.点,午市收盘于5401.15点,大涨90.43点,上午成交877亿,比昨日上午略有放量。

  消息面上,1,核心CPI还是较为稳定。2, 尚福林指出要不断加强资本市场制度建设。3,生产资料价格水平连续9周上涨。4,周三美国股市因经济数据低于预期,美股低收。盘面上,在早市,大盘高开略有回落后即一路上攻,权重股中的银行,钢铁奋力拉升,带动了市场做多激情,从上午的交易来看,除了权重个股走强以外,发电设备股、化工股,造纸股、低价个股都有很好的表现,市场交易也比昨日活跃,涨跌比为2:1。

  对于后市,从上午的走势来看,大盘在历史高位调整后出现加速上扬,上攻意愿非常强烈,强势特征明显,显示大盘后市将继续向上开拓空间,但我们应注意到目前整个市场估值已高,加速上扬后有可能迎来较大级别的回调,操作上还是应保持谨慎,紧跟市场热点走,一旦有上攻乏力的现象出现,应减仓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