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5日线获支撑 短线有走高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8:11 新浪财经

5日线获支撑短线有走高潜力

  国海证券 王安田

  周三大盘震荡整理并在5日线获得支撑,盘中最低下探至5223点,且盘中下跌时有过带有恐慌性质的放量抛盘,尾市放量上攻并收红盘,即周三最终以多头胜利而告终,预示大盘短线还有继续走高的潜力,可考虑轻仓短线参与。

  著名的投资大师彼德o林奇的投资法则之一是"利空时买入"。这一点对于基本面良好的个股来说,依此法则成功机会大增。这是因为,利空时投资者普遍较为恐惧,通常是感性的主动抛售,但利空作用投资大众心理的时间通常较短,那么因为利空打出的低点,往往是短线较好的投资机会,甚至常常成为行情的启动点。经验上,我们发现,在市场连续下跌时买入的股票,要比连续上涨时买入的股票赚钱的机会多得多。建议关注上证50成份股雅戈尔(600177),大形态相当稳健,因公司可转债未获通过,周二出现下跌,盘中一度跌破60日线,是2006年年底以来,首次触及60日线,且量能稳定,周三放量走强,预示周二空头陷阱的可能性较大,或是新一轮行情的启动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