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市场存在技术性整理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3:13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市场存在技术性整理要求

  广发华福

  早盘市场虽然继续出现震荡,但上证综指仍然顽强地力挺周一缺口不补,股指仍维持多头均线支撑的局面,上升通道趋势依然保持。不过深证综指已经回补了周一缺口的绝大部分,只剩下不到2个指数点未回补,后市完全回补的趋势明显。由于周一产生一个向上的跳空缺口,而这一缺口同时存在于日线、周线、月线图上,客观上存在着回补的需要。虽然由于市场资金的流动性充裕,资金推动型行情经过整理后仍将持续。但股指近期连创新高后,技术指标背离信号明显,在此背景下短线市场存在着技术性整理的要求,从而为未来市场的进一步上行蓄势洗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