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机构资金回巢 震荡行情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3:1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机构资金回巢震荡行情加剧

  益邦投资

  按照现在的市盈率水平来看,目前的股价已经不便宜,即使用动态的估值水平看也是这样,但这不是我们参与操作的指导依据。我们的方针依然是顺势而为,可是什么时候提前下车,则可以在一片的欢乐声中了却一轮的行情,但既然泡沫化的倾向已经出现,还没有到主动刺穿这个泡沫的时候,况且大量的市场扩容需要牛市的存在, 牛市的高潮怎样结束,看看日本股市的五万点、纳斯达克的5000点,当然,这种非理性的狂飙却为市场留下长期后遗症,但正如我们在1800点的时候把目标锁定在3000点,而在3000点又把目标锁定在5000点之上一样,我们的现实目标已经锁定在6000点以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