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高位震荡 谨慎持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3:02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高位震荡谨慎持股

  汇阳投资

  今日早盘,沪市以5296.07点,高开2.02点以后,基本围绕昨日收盘点位附近做震荡,盘中最高摸至5337.93点,盘中最低5268.23.点,午市收盘于5305.42点,上涨11点,上午成交795亿,比昨日上午大幅缩量。

  消息面上,1, 港股直通车有望近两月开通,试点城市新增京沪穗.。2, 8月CPI涨幅或高于7月。3, 昨日,央行利用特别国债,以正回购方式从一级交易商手中回笼100亿资金。盘面上,在早市,大盘略有高开出现两波上攻,但由于权重股中的银行和地产都出现了调整,投资者追高意愿不强,大盘上攻量能不足,在最高摸至5337.93点以后,出现回落,临近午市收盘时才被多头拉起,以红盘报收。从上午的交易来看,涨停板数量比往日减少,热点不多,盘中新能源因消息方面利多而表现强势。总体来讲,场内观望气氛较浓。对股指贡献较大的还是(600028)中国石化,(600050)中国联通和(600900)长江电力,而大部分的权重股的回调,抑制了投资者做多的激情,这是造成大盘前一小时回调的主要原因,后一小时大盘的回升得于煤炭和高速板块的走强,带动了市场做多激情,推动了大盘回升。总的来说,上午的交易多空双方都较为谨慎,下跌家数略多于上涨家数。

  对于后市,从上午的走势来看,大盘在历史高位连续两天出现调整,强势特征仍明显,但我们应注意到上攻时多方已显犹豫,显示大盘随时有可能回补周一跳空缺口的要求,操作上应保持谨慎,一旦大盘回补缺口向下,则应离场观望。后市关重点仍放在煤炭,钢铁,高速

航空运输,银行和有色等权重股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