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多空分歧加大 关注二线蓝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1:39 新浪财经

多空分歧加大关注二线蓝筹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今天两市股指平稳开盘,沪指开盘报5296.07点,最高摸到5337.93点;深成指开盘报18050.58点,最高18137.46。股指随即震荡走高,十点左右,开始回抽确认前期高点5270点位后震荡,截至目前,下跌家数略多余上涨家数,多空双方争夺激烈。技术上,由于周一跳空缺口尚未回补,市场追涨意愿不强,个股大涨后容易引发获利盘回吐,走势开始蓄势整理。消息上受建行回归A股冲击,金融股开始调整,同时港股直通车于近期可能开通,市场需求一个短期的调整。同时以中孚实业云南铜业包头铝业为代表的有色金属经过前期的蓄势后开始反攻,煤炭石油板块在潞安环能泰山石油等优质个股带动下开始领涨。金融,地产前期涨幅过大,近期开始调整。

  操作建议:市场多空双方分歧加大,技术上需求一个短暂的调整,这个时候也是投资者逢低介入的进场时机,投资者应重点关注一些业绩稳定,市盈率不高的二线蓝筹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