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轮动依旧 积极介入优质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1:06 新浪财经

轮动依旧积极介入优质股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明显并未受到昨日下跌的影响,在个股普涨之中,两市再度转强,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5326.30,上涨32.26点,深成指收于18109.72,上涨57.41点。

  我们在早间看盘中提醒投资者,中国石化中国联通并不具备持续上涨动力,今天两股开始出现休整,但有色、煤炭石油、钢铁、电力表现突出,市场的轮动特性显露无遗,在轮动中选股能力不足的投资者,不妨重点关注补涨意愿强烈的封闭式基金,184728基金鸿阳的重仓股东软股份表现突出,目前该基金涨幅不大,可以积极介入。

  我们在早间看盘向投资者推荐的600596新安股份、600511国药股份、000527美的电器目前已出现小幅上涨,由于三只个股调整充分,当前虽有上涨,但后市仍有较大上升空间,投资者仍可在盘中小幅回调之时积极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