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月5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9:43 新浪财经

9月5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证券通

  板块方面——调研报告解读板块热点

  行业景气反转 通信行业领涨大盘

  周一,通信板块在中国联通的带领下整体表现活跃,并领涨大盘。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中金公司、中信建投、兴业证券、广发证券、银河证券、中信证券等6家机构发布了对该板块的调研报告,报告要点如下:

  1.电信运营商资本支出增长,尤其是TD建设全面启动,表明整个通信业景气度将出现反转;

  2.消费升级将带动通信业高中低端产品同步增长;

  3.电信新增用户数始终保持稳步增长态势,成为电信业未来发展的坚实基础;

  4.随着行业复苏,通信业将迎来洗牌与整合,这将带来多层次的投资机会;

  5.核心技术决定公司的

竞争力和投资价值,同时关注电信运营行业的重组与整合。

  个股方面——调研报告揭示涨跌背景

  进军下游完善产业链 五矿发展震荡上行

  五矿发展(600058)近期维持着震荡上行的走势。

证券通提示,近期有2家机构(天相投顾、中信建投)发布了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报告认为:收购提升盈利能力;进一步完善产业链;集团内地位突出。

  证券通提示:1家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评级标准:买入 增持 中性 减持 卖出)

  本文为“证券通”为新浪独家供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