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巨丰投资:股指高位震荡消化获利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3:51 新浪财经

巨丰投资:股指高位震荡消化获利盘

  巨丰投资

  今天大盘高开后呈现反复震荡的走势,中午股指收于5327.05点,小幅上涨5.99点,成交1023亿。盘面上看,早盘下跌家数略多于上涨家数,钢铁、银行、煤炭能源板块调整对股指形成一定拖累,而通讯、运输物流、电力、房地产股则明显走好,个股方面,东方航空、上电股份、江南重工宇通客车亿利科技等继续涨停,中国联通今日放量涨停,是带动通讯板块走强的主要因素,中国石化中午以上涨4.48%收盘,此外徐工科技、高鸿股份、国电南瑞、中远航运、中国国脉等纷纷表现不错,短线来看,热点的有效轮动有效维持了市场活跃,而近阶段市场累积的获利盘需要消化,预计短期股指将会保持强势震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