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轮动性较强 赚钱效应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2:04 新浪财经

轮动性较强赚钱效应突出

  北京首放

  沪指上午强势震荡,没有方向性的选择,多空进行了争夺,但多方控制着运行节奏,成交量出现放大,沪市金额超过千亿元,有增量资金进场做多,可以认为,随着指数的不断上扬,对超级牛市加速的观点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的认同。热点来看,在银行、地产修正之时,钢铁、汽车等也出现了上扬,本周航空、航运、3G等也大幅启动,轮动性很强,赚钱效应突出,投资者可继续持股为主,尤其是行业中的龙头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