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小幅震荡 航空板块走势较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0:3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小幅震荡航空板块走势较强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承势小幅高开,沪综指开盘报5333.40点,深成指开盘报18217.84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 5684.16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6.75亿元。股指随即震荡回落,获利回吐迹象明显。个股方面,航空板块强势延续,通信板块在相关政策支持预期下走势也较强。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尚福林:

证券登记结算体系有力支持了资本市场发展;创业板将择机推出 初期可能一次几十家企业成批上板;桂敏杰:继续加大打击非法证券活动力度;《天然气利用政策》于昨天 颁布实施 利好化肥板块;QDII
股票
基金12日首发 150亿资金借船出海;建行A股IPO本周五上会 拟发行不超 90亿股等。

  整体来讲,沪综指突破5300点,而深成指也突破了18000点整数关,市场人气有重聚的迹象。"港股直 通车"因技术原因受阻之后,市场的担忧降低,个股出现普涨局面,在成交量有效放大的情况下,预计大盘 还有延续上攻的能力。不过,对蓝筹的过度追逐导致市场估值已不便宜,而技术上又出现了上跳缺口,加之 管理层的政策调控并未明显放松,投资者在5300点上方出击时仍应保留一份谨慎,建议关注有补涨潜力的二 三线蓝筹及有业绩支撑的成长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