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盘中震荡难免 股指强势未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0:18 新浪财经

盘中震荡难免股指强势未改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今日再度高开,但股指的连续三天上涨使投资者追涨意愿减淡,股指在封闭当日跳空缺口后惯性下探,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5310.01,下跌12.94点,深成指收于18294.04,上涨30.00点。

  从板块走势看,券商、银行股跌幅居前从而带动股指的调整,但市场仍有众多的二线成长股表现较强,尽管股指高位震荡难免,但大盘的整体强势并没有任何改变,目前投资者仍可对优质成长股积极介入。

  我们近期推荐的600686金龙汽车、000063中兴通讯和000651格力电器今日逆市走强,虽然三只个股已有小幅上涨,但从目前走势来看,三只个股均处于上涨初期,投资者可利用股指的震荡,在盘中调整之时对以上三只个股积极介入,早间看盘推荐的600511国药股份和000527美的电器早盘出现调整,投资者可于二股调整之际逢低吸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