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挖掘相对估值的投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9:29 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挖掘相对估值的投资机会

  证券通

  上证综指从年初的2500 点上升到现在的5100 点已经整整翻了一倍,而估值水平也发生了很大变化。考察了目前相对市盈率和市净率比较低的行业。比较可知,目前煤炭、铁路运输、公路运输、纸业、综合公用和石油天然气六个板块是相对估值最低的。如果这些行业的相对估值比较低,至少意味着市场认为这些行业未来的业绩增长水平是较低的。但是这些行业中如果存在行业重大变化,能够改善盈利预期的话,其相对估值就应该得到大幅提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