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略显疲态 行情向好未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9:12 新浪财经

股指略显疲态行情向好未改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周一虽然高开高走,但至尾盘略显犹豫,股指一度出现小幅跳水,但尾市仍然顽强收在最高点附近,但盘中个股有部份个股出现冲高回落走势。

  由于大盘走出连续三根阳线,且周一出现一个跳空缺口,使得投资者担心后市会出现相应的调整,但从板块走势来看,板块轮动格局非常明显,大盘虽然持续上涨,但板块和个股的上涨并不同步,因此大盘整体进入调整的可能性并不大,后市虽然股指难免出现高位震荡,但整体走势并不值得过份担忧。

  随着前期一线蓝筹和二线成长股的大幅上涨,前期受市场冷落的中低价股纷纷走出补涨行情,但由于绝大多数中低价股缺乏业绩支撑,这种补涨行情难以长期持续,因此对中低价股的补涨,投资者不可过度参与,在中低价股上涨过程中,宜高位积极减仓,换入业绩和成长性较佳的优质个股。

  我们在前期推荐的金龙汽车烟台万华格力电器太钢不锈均在周一表现良好,后市仍可继续持有,东软股份大秦铁路短线升幅过大,逢高宜积极减仓,近期可重点关注目前仍处起涨阶段的600511国药股份和000527美的电器,美的电器在我们前期推荐后虽然受增发被否的利空影响而下挫,但公司成长性明确,其后期白色家电的业务整合和资本运作有望加速,利空的影响正好给投资者带来良好的介入机会,周二投资者可对国药股份和美的电器积极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