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深股市九月迎来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8:00 解放日报

沪深股市九月迎来新高

  本报讯 (记者 蒋娅娅)昨天,九月份第一个交易日,沪深股市强势演绎“红色星期一”,两市股指双双刷新历史新高。前一个交易日刚刚站上5200点关口的沪综指再接再厉,将5300点整数关口也收入囊中。

  沪深股市昨天早盘一路高开高走。沪综指以5256.78点跳空近39点高开后,股指一路单边上行,很快就突破了5300点整数关口,并在午市开盘后不久创下5327.54点的历史新高。截至收盘,沪综指报收于5321.06点,接近全天最高点位,并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96%;深成指则上涨1.63%,报收于18164.08点,盘中也以18245.43点改写了历史新高。市场的强势进一步激发交易热情,当日沪深两市成交量近300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

  昨天,两市盘中个股再现普涨格局,1200多只个股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更有百余只个股涨停。盘中,指标权重股,除前期表现抢眼的中国人寿中国铝业小幅下跌外,整体走强趋势依然明显。引进新航和淡马锡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东方航空,昨天复牌即强势涨停,受其影响,航空运输板块表现出色,成为昨天市场最大亮点,南方航空、海南航空上海航空中国国航均以涨停或接近涨停报收。此外,钢铁板块也出现较大的整体涨幅。不过,在大盘蓝筹股继续冲高的同时,ST板块个股也出现大面积涨停,低价股和题材股再度受到部分资金关注,市场投机风险也进一步加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船舶昨天报收于205.59元,收盘首度突破200元大关,成为沪深股市近年来第一只股价超过200元的

股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