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盘中震荡不足为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5:11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盘中震荡不足为虑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今日再现高开高走,但由于股指连续创出新高,投资者追涨意愿有所减淡,至14:30, 上证指数收于5310.73,上涨91.91点,深成指收于18176.77,上涨304.66点。

  由于今天股指涨幅较大,尾市大盘有所走软,但这种高位的获利回吐并不会对大盘造成太大的损害,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可以逢高减仓,但对正处于上涨途中甚至处于起涨期的优质个股,大盘的震荡正是入场的好时机,短期震荡会夯实大盘上涨的基础,对目前出现的小幅跳水走势,投资者不必过于忧虑。

  我们前期向投资者推荐的580010马钢CWB1今天虽然涨幅较大,但与其正股相比,该权证仍然有较大的投资价值,目前仍可坚定持有,前期推荐的600718东软股份和601006大秦铁路,短线上涨过快,目前宜逢高减仓,投资者可重点关注600596新安股份和000527美的电器,虽说美的电器的增发受阻,但其利空已在前期的下跌中得以体现,由于增发失败,高盛入股不成,公司的股权激励也难以获得有关部门批准,这些利空反而会促使公司加快白色大家电业务的整合速度,公司目前的看点在冰洗业务,转让基金公司股权和持有小天鹅1800万股均是公司资本运作的提示性信号,历史显示,美的的绝大多数资本运作都是成功的,目前的短期利空正好提供给投资者良好的逢低介入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