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多头明天可能要大举反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6:33 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多头明天可能要大举反扑

  广州万隆

  提要:从盘面看,今天的上升只是B浪反弹的起步,估计明天将是反弹的主升段,可能上升幅度比较大。但,投资者要明白这只是B浪反弹,不要被市场的热烈气氛所迷惑,要注意在反弹的高位逢高减磅。

  今天大盘走出了反复上升的行情,全天收出比较大的小阳线。上证指数全天上升了58点,上升幅度是1.14%,深成指全天上升了216点,上升幅度是1.24%。

  热点方面,今天跑出了新热点:科技板块。该板块有多只股票涨停板,是市场新的热点。

  从盘面看,今天的上升只是B浪反弹的起步,估计明天将是反弹的主升段,可能上升幅度比较大。但,投资者要明白这只是B浪反弹,不要被市场的热烈气氛所迷惑,要注意在反弹的高位逢高减磅。

  一、今天大盘走出了比较好的上升。

  昨天大盘是下跌的,这使部分投资者感到担心。但是,今天大盘在美国股市昨晚大幅上升的影响下,开盘马上就急促上升,并很快就上升到了全天最高位,5186点,上升了77点。之后一度回落、跌去全部的升幅。近十一点多头再次组织反攻,指数逐步上升,全天上证指数全天上升了58点,上升幅度是1.14%,深成指全天上升了216点,上升幅度是1.24%。

  今天在相关的利好影响下,科技板块异军突起,000988的华工科技、000066长城电脑、000998隆平高科,等等,多只科技股涨停板。这是新跑出来的热点,暂时对其持续性判断不出来。

  二、今天的上升可能只是反弹行情的初步。

  今天指数是走出了比较好的行情,但其主热点是科技板块。该板块是比较偏冷的热点,近期市场并不关注它。由它带动大盘上升,市场接受程度不高。所以,我们认为它只是启动性热点,而不是反弹主热点。这就意味着,后市应该还有一个主热点跑出。

  从指数看,今天二市都没有创出新高,这不符合B浪反弹的特点。而且,今天指标股没有比较大的动作,在近期大盘蓝筹股经常有比较好的表现的情况下,这是不合理的。所以,我们估计明天指标股股应该有比较好的表现。这就使大盘将有比较好的升幅。

  三、估计B浪反弹可能要走二三天。

  从今天反弹看,这一次B浪反弹的规模是比较大的,这样看来,这一次的反弹持续的时间可能要有三四天,幅度可能有二百点左右。当然,这一次反弹结束后,大盘可能就要走C浪下跌。由于B浪反弹幅度比较大,这可能就会使C浪下跌的时间比较长,幅度也比较大一点。初步预测是回调百分之八左右,持续一到二周。这是投资者面对反弹时要特别注意的。

  四、投资者的操作策略。

  由于我们估计,大市这二天是走反弹行情,并且反弹后将可能有约百分之八的跌幅。所以,建议投资者在反弹的高位时,要注意逢高减磅,以回避C浪下跌。明天如果要买入,就要特别小心,因为买入的股金如果不是主热点的话,可能后面就不容易逢高减磅了。

  当然,洗盘结束后,大盘还是要继续上升的。如果持有的是市场下一阶段的主热点的

股票,不回避C浪下跌,也不是大问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