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高位震荡 谨慎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1:23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高位震荡谨慎操作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周边股市的企稳回升及“胡锦涛:推进金融改革大力发展资本市场”的消息影响,今日两市出现大幅高开,沪指最高摸至5186点,其后调整压力加大,个股分化加剧,权重股走势疲软,二三线股则震荡走高,市场由二八现象转化为八二现象。板块方面,有色、石化、钢铁、地产集体回落,对指数拖累较大,目前来看,农林牧渔、电子信息、供水供气居于涨幅榜前列,但未能吸引较多市场人气,成交量同比萎缩,市场观望氛围浓重。

  操作建议: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大盘再次出现高位震荡格局,多空双方争夺激烈,虽然个股出现涨多跌少的反弹之势,但仍未出现热点板块和龙头个股,没有明显赚钱效应,难以带动市场人气回升,目前来看,投资者仍可谨慎看多,持有优质个股,注意消息面的变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