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多头热情减弱 大盘缩量蓄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4:26 新浪财经

多头热情减弱大盘缩量蓄势

  三元顾问

  解盘实录:

  周三在消息面上有首期6000亿元特别国债今日发行,而海外市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280.28点,至13041.85点,跌幅为2.1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60.61点,至2500.64点,跌幅为2.37%;美国股市出现了大幅下挫。而上证指数早盘也以5147点开盘,低开了48点,虽然随后出现了反抽,但是力度明显不如前几天的强势,受到周边市场的影响以及当前的高点位心理约束,个股出现了跌多涨少的局面,涨停的数量目前只有6家,市场的谨慎心态暴露无遗。

  焦点剖析:

  周三大盘维持绿盘震荡走势,从盘中热点看航空板块保险较出色,中国国航)大涨6.25%,再创新高,南方航空)上扬了3.91%,海南航空)、上海航空)等航空股也大都跟风上涨,由于最近原油价格有所回落,以及人民币升值的预期,航空板块自身的业绩上扬最终造就了改板块的牛市走势。另外地产板块也强势依旧,张江高科)涨停,大龙地产)等二线地产股大幅上拉,昨天极为抢眼的有色金属铝业板块继续上演飙升神话,包铝大涨6.48%,中铝涨4.89%,充分展现了牛股风范。

  点津物语:

  大盘上扬的趋势不变,但盘中修整换手也是非常必要的,风险意识也需要加强,对于上升通道完好,量能没有急剧放大的

股票可以做中线守仓,在牛市中只有捂住强势股才能充分享受牛市的财富增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