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短线调整压力大 做空动能有待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3:4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短线调整压力大做空动能有待释放

  世基投资

  午后指数出现一波快速跳水,个股出现了普跌,而最大的做空动力则在于蓝筹指标股,如工行、招行、联通,鞍钢等等前期的主流热点,有色金属与稀缺资源板块目前领跌,两市跌幅居前的多为最近的强势股,对市场人气产生一定影响。但通过观察早盘急跌的过程中,并未出现恐慌性杀跌盘,尤其是未见到大面积的个股跌停现象,如此看来,市场仍处于合理的回调状态中。

  从技术面来看,连续上涨后调整压力较大,多空因素交织可能使得大盘步入高位盘整期,投资者在操作上应保持谨慎,适量逢低关注滞涨的二线蓝筹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