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调整压力呈现 短线注意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1:32 新浪财经

调整压力呈现短线注意风险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由于受到美国金融市场新一轮波动的影响,亚太股市再次出现调整,A股市场今日开盘也出现跳空低开走势。昨日领涨的有色金属、煤炭石油、石化一度出现主动性调整。10点过后,虽然多头再次发力,有色金属在关铝股份的带动下,房地产在张江高科的引领下,走势强劲,使得指数一度翻红。但在刺破5200点后,市场又开始变得谨慎,出现大幅回调,重新回到5100点附近。

  操作建议:目前股指波动较大,沪指在5200点附近明显遇到了较强的压力,市场心理变得相对谨慎。而且从消息面上看,由于近期指数上涨速度过快过猛,近日四大报相继在头版发表了类似风险提示的文章。在调整压力越来越大的时候,投资者应该注意短线的风险,不要盲目的追涨,同时减少操作的频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