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小幅低开反复震荡一线指标股修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0:57 新浪财经

小幅低开反复震荡一线指标股修整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沪综指开盘报5147.71点,深成指开盘报17688.62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 5402.28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3.2亿元。股指随后再度探低回升,沪指五日均线仍有支撑,走势要强于深市。个股方面,一线指标股继续修整,除航空板块外整体板块特征不明显,有色金属板块领头羊中国铝业停牌一小时,部分增发、资产整合等实质题材品种走出独立行情,光大证券IPO也刺激了大众交通的股价活跃。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创业板草案获国务院批准,

证监会将于9月召开会议部署工作;中间价达到 7.5545,人民币迎来久违新高;发改委要求淘汰炼铁高炉禁止转产铁合金;央行官员称反洗钱范围将扩大到
证券
、基金等机构;基金业上半年盈利接近去年两倍,分红近1300亿元等。

  整体来讲,目前股指基本在短期均线附近震荡反复,回抽五千点后仍有冲高可能。但应该来讲,部分蓝 筹品种已有高估嫌疑,追涨风险较高,目前最需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精选个股,逢低吸纳,寻找价值洼地的优质篮筹是近期最好的操作策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