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从安全角度进行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0:37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从安全角度进行操作

  北京首放

  由于在各大媒体都报道了管理层提示市场风险的文章,今天沪指直接跳低开盘,很多个股也是低开,但是指数却没有出现大幅的下跌,多方仍在继续掌控着市场格局,成交量也出现了一定的放大,沪市金额超过了300亿元,表明有资金流入的迹象,从热点来看,没有集中性热点,没有板块效应,只是个股行情,或者是权重股的行情,操作中,投资者可从安全角度进行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