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调整有益无害 又到逢低买入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0:34 新浪财经

调整有益无害又到逢低买入时

  广发证券 万兵

  由于昨日大盘调整,再加上港股昨日的由升转跌,两市今日小幅低开,权重股普遍进入调整更是对股指形成较大压力,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5154.24,下跌40.64点,深成指收于17635.49,下跌182.44点。

  从权重股走势看,银行、地产、钢铁的调整对市场有较大压力,但经过昨日的调整,二线成长股今日表现较为活跃,投资者目前宜回避前期的热点明星,积极参与到优质成长股之中,尽管股指仍有继续震荡的要求,近期操作仍可轻指数,重个股,积极发掘优质品种的盈利机会。

  我们近日推荐的优质品种经过调整又有再度介入的机会,投资者可重点关注600596新安股份、600686金龙汽车、600309烟台万华和000063中兴通讯,另外也可关注000651格力电器,该股调整充,后市面临较大的回升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