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滞涨行业龙头股孕育更大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4:52  新浪财经

滞涨行业龙头股孕育更大机会


  北京首放

  下午沪指总体呈现强势震荡,由于连续上扬积累了较多的获利盘,尤其是鞍钢、工行、中行、武钢、中石化、上海汽车等权重主流核心蓝筹不断向上创出新高,不断刷新历史记录,而且成交量不断放大,显示出有资金正在明显的流进蓝筹个股,不过由于近期涨幅较大,获利盘丰厚,存在一定的抛售压力,导致新增资流向涨幅偏小的行业蓝筹龙头,也就是说,近期沪指有望强势震荡,但滞涨的行业蓝筹个股将出现机会,如伊利股份600887:公司自2005 年以来先后投入巨资进行大规模产能扩张,新建项目在2007-2008年将进入产能释放期,公司收入增长预期乐观。

  尤其值得高度关注的是,公司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唯一乳制品赞助商,不仅具有正宗奥运受益概念,而且有望借助奥运营销活动提升公司的品牌价值和销售收益,受到众多基金青睐持有,近期在历史高点附近强势震荡,跃跃欲试,即将冲击历史新高,机会较大,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