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二八变八二 个股呈现普涨态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3:58 新浪财经

二八变八二个股呈现普涨态势

  益邦投资

  今年开始以来,指标股率领大盘创造了新的历史,2245点成为工行和中行成功袭击的目标,成功后的行情一度是指标股的天下,所谓的二八行情屡屡出现。就在分析师们一致认为今年的行情还是以指标股为主的所谓结构性牛市的二八行情的延续的时候,市场出现了低价股的狂飙行情,在一些指标股基本无涨幅的前提下,几乎所有的低价股都出现了翻两番的行情走势,所谓的二八行情演变成八二行情。而如今的行情,在银行股的带动下,指数濒临5000点,指标股涨的同时一度出现其他大多数股票的下跌行情,和春节前的行情何其的相似啊。历史的经验值得注意,大牛市的格局不变,股市的运行也必将是一个资金推动的全体股票的狂欢节,而这种史无前列的大牛市给我们带来的持久的欢乐,从时间上看,还将延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