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势股补跌 指数持续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7:41  新浪财经

强势股补跌指数持续回落


  汇阳投资 徐冠华

  一、市场描述

  周四上证综合指数开盘3769.64点,最高3778.40点,最低3614.53点,收盘3615.87点,跌200.29点。深圳成指开盘12306.17点,最高12392.77点,最低11782.21点,收盘11783.58点,跌725.56点,两市成交1181.3亿元,成交与昨日基本持平。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双双跳空低开,随后在指标类个股跳水情况下股指一路走低,上证指数最低已经逼近3600点,短期弱势格局十分明显。受到两市股指大幅回落影响,两市仅有少数个股上涨。综合来看,目前市场弱势特征依然十分明显,而且技术形态上也已经转弱,后市仍以调整为主。

  二、热点追踪

  盘面上看,板块方面全线皆绿,其中ST、银行、煤炭石油表现相对稳定,而造纸印刷、交通设施、钢铁、汽配以及汽车等板块则出现大幅回落。从个股方面来看,今日湖南海利、古井贡酒、东方电机以及皇台酒业股价盘中涨停,而部分ST类个股如ST华光、ST天桥、S*ST丹江、S*ST光电等品种涨停。目前,整个市场以调整为主,热点不明显。

  三、外围市场

  7月5日人民币汇率7.6060。周边市场今天涨多跌少,其中日经指数与恒生指数分别上涨0.29%、0.12%。而今天涨幅最大的是台湾股市,涨幅达到了0.88%。恒指今早创22,329点新高,半日升89点报22,307;国指半日以12,673点新高报收,升199点,大市成交447亿元;收盘时涨0.24%。中资电信股中移动(0941-HK)创87.9元新高后倒跌0.23%,联通(0762-HK)跌2%,网通(0906-HK)升1.65%,中电信(0728-HK)升0.62%。内地股市再呈急挫,中资金融股却表现向好,建行(0939-HK)伙平保(2318-HK)设合资寿险公司,分别涨3.57%及1.52%;工行(1398-HK)、中行(3988-HK)、招行(3968-HK)、交行(3328-HK)及中信银行(0998-HK)升0.33%至2.05%;国寿(2628-HK)升0.69%,财险(2328-HK)回吐0.6%。

  四、中线主流跟踪

  今日两市再度缩量回调,市场做多信心的严重缺失导致全天交投清淡。目前市场弱势特征已经十分明显,而且技术形态上也已经转弱,中期调整格局已经基本形成。股指连续两日大跌,后市行情不容乐观。投资者要保持冷静,严格控制风险,不宜盲目追涨杀跌,暂时以观望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深发展A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