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杀跌动能再度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3:08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杀跌动能再度释放

  汇阳投资

  盘面观察:受昨日尾盘大幅杀跌影响,股指杀跌动能再度释放,开盘调控低开之后,连续出现跳水下跌走势。盘中个股普跌再度出现,特别是权重股的领先下挫更是对指数形成重压,中国石化一度跌破60日均线。市场目前仍以观望为主,成交量严重萎缩,短期大盘仍将以调整为主,难有反弹行情出现。

  操作建议:目前大盘仍以震荡为主,市场人气极度涣散,调整行情仍将维持一个较长时间,在市场各方大多持观望态度的时候,投资者要保持谨慎,不要盲目入场。在市场出现止跌企稳迹象之前,投资者不妨逐步减仓甚至空仓等待,保住自己的本金,等到调整结束新行情启动之时,有充足的弹药投入战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