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股指缩量窄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1:51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股指缩量窄幅震荡

  汇阳投资

  盘面观察:继昨日大盘缩量反弹后,周三沪深两市均小幅高开,由于受到60日均线的压制,沪指出现一波小幅下探走势,在到达3869点后得到企稳,随后股指开始围绕3900点展开强势震荡整理。板块上出现明显分化,受人民币大幅升值利好影响,金融、房地产板块今日表现活跃,对稳定大盘起到重要作用。同时,煤炭石油、电力等能源类个股由于估值相对合理,依旧受到主流资金的青睐。而化纤、造纸印刷板块有资金流出迹象,使得板块中个股大都翻绿。

   操作建议:沪指在经过本周前两个交易日的企稳反弹以后,目前已经重回60日均线附近,从技术上来说,这一区间必成多空双方争夺的焦点。不过从盘口来看,成交量已经连续好几天出现萎缩,可见市场观望气氛依然比较浓厚,所以在成交量没有出现明显放大以前,预计后市还将会在箱体中做反复震荡。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仍可继续持股,前提是所选的个股要有基本面的支撑,同时要稳定好自己的投资情绪,千万不可跟风炒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