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续杀跌后股指可能展开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6:22  新浪财经

连续杀跌后股指可能展开盘整


  陕西巨丰

  今天大盘直接跳空低开于60日均线之下,最低时跌破3800点,多方在一线蓝筹股的带领下展开反击,股指一度翻红,但市场响应不足,跟进力量相当有限,股指随后又逐步走低,最终3822.34点,下跌91.86点,成交1070.8亿。盘面上看,今天一线蓝筹品种极力护盘,但仍难以支撑个股普遍下跌,今天涨跌比例1:6,个股继续大面积跌停,盘面没有热点可言;目前来看,由于利空消息笼罩,市场人心涣散、交投低迷,成交量只有1070亿,创近期来新低,走势上来看,大盘接连下跌,个股风险已得到相当程度的释放,短线股指不具备继续大幅杀跌的空间,但持续调整过后市场人气的恢复也需要一个过程,近期大盘维持盘整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继续保持观望。

  潜力股:

  中国联通(600050):公司实际控股的联通运营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准运营CDMA业务的公司,目前CDMA无线容量累计超过7000万户,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CDMA网络.公司是3G题材的龙头品种,更是沪深两市目前最重要的蓝筹品种之一,随着中国移动不久登陆A股市场,对于联通公司的定价也存在从新定位的可能,而该股在近期的调整中已经显示出较强的下跌抵抗意味,可逢低关注。

  后市看盘: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深发展A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