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民族证券:震荡后短线有望继续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2:03 和讯

民族证券:震荡后短线有望继续上行

  民族证券 寇建勋

  周三市场总体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上证指数在上摸4000点整数关口后受到空方的反扑,但市场买盘较为踊跃,短线市场再度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而反弹中成交量能不能有效放大是决定行情能走多远的重点因素,预计短线震荡后市场有望继续上行。从本轮市场的调整来看,此次大盘的下跌动能主要来自于绩差股、题材股,许多没有基本面支撑的个股更是创了5.30暴跌行情后的新低。虽然在市场恐慌的环境下,但好的股票并没有明显的受到市场的拖累,走势相对比较强劲。从热点方面来看,在经过短线的连续下挫后,许多个股展开了反弹行情,而重庆板块一马当先,领涨市场迹象明显。由于该板块受到政策的利好因素,做多动能相对强劲,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

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