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分歧加大各自为战 等待反弹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8:4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分歧加大各自为战等待反弹时机

  北京首证

  周一沪深股市惯性低开后均再现深幅回落态势,四大股指的5周均线已相继失守,两市共有950余只个股的日跌幅超过9%,而逆市飘红的则只有25家。

  在沪市的公开信息,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是轻工机械哈飞股份*ST天宏,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价格振幅达到15%的为香江控股宏盛科技天津港。上述明星股中只有天津港的买入名单清一色为机构专用席位,其它的则几乎没有任何主流资金的踪迹。

  深市公开信息显示,3只日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个股中只有威孚高科出现机构专用席位的踪迹,而且买入的都是机构专用席位,日振幅值达到20.84%的泰达股份则有3个机构专用席位出现在买入前列,振幅值为18.16%的通程控股则显示主流资金分歧较大。

  总体来看,两市主流资金运作的迹象虽较前更加明显,但机构之间的分歧也体现在少数强势品种上,而游资和闲散资金则依然是目前最为活跃的一个群体,且市场日成交总额只有约2250亿元,较前大幅缩减1210亿元或35%,说明两市整体的活跃程度已大大降低,而且入主不同个股的主力如今已是各自为战。同时可发现,近日午后的成交额一直低于早市,周一更是只有上午的一半左右,这就意味着相对低位的换手偏低,表明大量的市场参与者尚在等待反弹时机,这也会限制近日有效的回升空间。

  天津港

  机构买入 中线走强

  尽管该股上周末高开低走并跌停,但周一惯性下探后却出现逆市上扬,而成交量则进一步温和放大,且均线多头上行构成层层支撑。公开信息更是显示买入前5名都是机构专用席位,说明主流资金在其中依然十分活跃,中线继续走强的可能因此仍相当大,可多加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