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远东证券:杀跌蔓延 跌停满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5:45 新浪财经

远东证券:杀跌蔓延跌停满地

  远东证券 甘陈

  周五,沪指早盘在基金重仓大盘蓝筹的奋力护盘下,一度上摸4180点,不过,非蓝筹股特别是绩差股的大面积杀跌,仍令受到蓝筹股掩护的深沪股指一度翻绿。午后,在地产股的杀跌带动下,沪指一路下行,收盘报4000.74,跌2.65%。上涨家数107,下跌家数748,盘中恐慌气氛再度加剧。

  从盘面观察,权重股早盘近乎全线造好,其中工商银行、中石化、招商银行等更是发力狂飙,为指数早盘的上扬作出了贡献。午后地产股好景不再,钢铁、汽车、交运、电力、商业、机械等主流板块亦是一片萧条。当前两市下跌个股家数远超上涨个股,个股分化格局极为明显。随着散户风险意识的觉醒,问题股持续跌停引发的亏钱效应的冲击,将令大批获利丰厚的筹码争相涌出,市场整体面临着沉重的压力,逢高抛售意识的盛行,将令股指的上行困难重重。更何况蓝筹上行的意图不明,我们建议谨慎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