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大盘翻红 个股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4:07 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大盘翻红个股分化

  江南证券 万文鑫

  市场特点:在蓝筹股的拉动下,大盘指数继续保持上涨,指数在5、10日均线处争夺。单从股指的角度出发,似乎市场整体风险不大。在5月30日大跌后股指基本上收回了一半的跌幅。然而,个股之间的分化所导致的风险却非常的大。非基金重仓股跌的面目全非,蓝筹股却走势坚挺。似乎市场在告诉投资者跟着基金走才是唯一正确的投资方法。

  后市预测:预计下午大盘还将维持平稳,个股热点将出现变化,低价股连续下跌后所积累的反弹动力将在下午得到释放。因此,建议大家回补近期连续下跌的低价股,这将是短线获利的较好机会。对于蓝筹股,建议保持谨慎,不可追涨,毕竟蓝筹股近期连续拉高后同样存在回调的需要。综上所述,建议目前保持好的心态,防止极度看好蓝筹股和极度看空低价股的极端心态。把握好回调买入的策略。切忌追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