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奥运板块表现强势领涨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3:43 新浪财经

奥运板块表现强势领涨大盘

  李红艳

  上午两市大盘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多空双方争夺激烈,成交同比萎缩,显示市场心态趋于谨慎,下午沪指冲上单日新高4181.28点后,再遇5日均线阻力,回落蓄势,短线股指仍将维持盘整。

  涨跌个股比例约为1:2,封停个股数量近20只,涨幅在5%以上个股近150只,数据同比回升。盘面看,有色金属、酿酒、奥运板块表现强势,而午后地产等较为吸引人气的热点板块全线下挫,再度引发市场空方跟风,可以说市场之间、板块之间、行业之间的分化将会越演越烈,特别在当前政策风险密集,市场随心里脆弱的时期,适当比例持仓抗风险能力较强的龙头股就显得犹为重要。

  利空因素洗礼大盘过后,股指的理性回归的路途不会是一帆风顺。在不出台持续性紧缩政策的前提下,后市大盘仍将窄幅运行在箱体中。我们认为管理层还是将稳定发展股市作为调控的重心,并非有实质性的方向倾斜,因此投资者不必过于恐慌。目前点位上保持半仓为宜,进可功退可守,平衡系统风险带来的冲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