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控制风险 理性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1:55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控制风险理性投资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延续昨日反弹行情,今日大盘小幅跳空高开,以4120点开盘,此后一直在4050点到4200点之间震荡。个股上面,今日上涨家数较昨日有一定上升,市场人气正在逐渐恢复。受稀缺资源价格上升的影响,有色金属板块重新走强,居于涨幅榜前列。另外,石化板块仍延续昨日行情,在中国石化的大幅上涨下,涨幅超过3%。而金融板块当中券商股重新走强,中信证券宏源证券都有较大涨幅。

  操作建议:经过昨天大盘蓝筹的启动护盘之后,今日市场人气有一定恢复。在印花税上调政策出台之前,政府是担心股市上涨过快,而经过周三的一轮打击之后,政府可能又在担心整个市场从此走弱。因此,在众多的场合,都有政府人士在表达一种对股市平稳发涨的期待,如中国

人民银行副行长吴晓灵昨天就在布鲁塞尔经济论坛上作了这样的表态。在这种情况之下,政府短期内再出严厉措施调控市场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因此,投资者还是应该保持一个乐观的态度,在操作上,再次提醒投资者避免一无业绩、二无成长的纯粹题材股,选择业绩优良、成长性好的一些机构重仓的蓝筹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