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5月31日视频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9:51 新浪财经

《趋势为王》

 多头展开反攻 大洗牌催生新机会

主讲嘉宾:梁祖芝,1997年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从事证券工作8年,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首批执牌证券分析师,有6年的电视媒体经验,是国内媒体分析师中少有的女性分析师,在业内享有"美女分析师"的美誉。

《股市特快》

 注意政策导向带来风险

主讲嘉宾:李强  现就职于黑龙江省容维投资顾问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以资本运营为中心,以开放、创新、诚信、共荣为原则,以信息及人才为优势,立足长远。  股市信条:赚不到的,是你不该得到的,不要后悔;错过的,是你送给别人的,后悔也没用。毕业于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目前负责本公司在钱龙财经直播室的撰稿,大智慧资讯信息更新,江南大参考、中国证券报的撰稿,每日资讯卡录音,同花顺容维专家在线中股民个股解答和接听股民个股问题电话等工作。

《首放盘后解析》

 首放盘后解析:大盘将冲高回落

主持人杨柳  执业证书号:A0430205070040              中国证监会注册分析师,证券从业经历10年以上,历尽牛熊周期,对于大盘趋势以及市场热点把握有独到的眼光和丰富的经验。1997年以来,历任长江证券、德恒证券、安徽大时代、山东神光等机构证券分析师职务,先后担任广东卫视、天津卫视、浙江省电视台、四川卫视、广西卫视、贵州卫视等多家电视台特邀嘉宾。现任北京首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高级证券分析师,《中国证券报》特约撰稿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特邀嘉宾。

《股市在线》

 5月31日节目:价值双雄

 5月31日节目:730黄金强档

 5月31日节目:攻防有序

 5月31日节目:股市百家

 5月31日节目:股市人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