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地产逆势狂飙 奥运股大放异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6:18 新浪财经

地产逆势狂飙奥运股大放异彩

  东方智慧

  今日大盘探底回升,其中地产股成为市场多头的一面旗帜,目前尽管针对地产业的宏观调控不断,但随着宏观经济的高位运行,加上本币升值带来的价值重估预期,加快了外资进军的步伐,在此趋势下,地产板块成为市场资金持续关注的热点。而在地产板块当中,奥运股则是重中之中,在奥运效应的推动下,北京地产价值的提升将明显高于其他地区,在京拥有大量土地且资金实力雄厚的上市公司将是未来地产股的投资重点,投资者应对此给予积极的关注。

  一、

人民币升值主导价值提升

  近期地产股的表现无疑是众多个股“绿肥红瘦”中少有的亮点,更是今日大盘探底回升中的旗帜性力量。那么从地产板块的宏观面综合分析可以发现,虽然针对房地产业的宏观调控措施新招不断,但伴随着宏观经济的高位运行,房地产行业的景气度显然呈现出稳中有升的态势。此外,人民币升值带来的房地产价值重估预期,更是加快了外资进军内地房地产业的步伐,因此在中短期内对行业的整体发展构成了利好,也更增加了人们对房地产价值重估收益的预期,在人民币升值逐步加快的形势下,其主导的房地产价值重估将推动业内上市公司业绩的大幅提升,从而成为市场资金持续关注的热点。

  二、奥运板块是布局地产股的首选

  在实战策略中,在积极布局地产板块的战略下,带有奥运概念的京城地产品种应该作为投资的首选。因为在奥运效应的推动下,随着奥运日期的邻近,北京房地产价值的提升明显要高于其他地区,而且从中期来看,随着北京地区土地供给的下降以及开发成本的提高,京城的地产类品种无疑是受益最大、最直接和最明显的。因此在该思路的指引下,对于在京拥有大量土地储备且资金实力雄厚的地产上市公司显然将是未来地产股的投资重点。例如北辰实业大龙地产北京城建亿城股份中国国贸等京城地区极具实力的大型地产商均存在着较大的投资机会,应在后市给予积极的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