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巨丰投资:恐慌筹码继续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3:50 新浪财经

巨丰投资:恐慌筹码继续释放

  巨丰投资

  早间大盘呈现探低回升的走势,盘中股指最低下跌到3858.04点,最后逐渐震荡企稳,中午股指收于4007.46,下跌45.63点,成交1284.4亿。

  盘面上看,个股仍然普遍下挫,涨跌比例1:5,跌停有数百家,而银行股护盘积极,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等纷纷逆势上行,从而在很大程度上抑制了股指大幅向下的势头;不过短线来看,市场恐慌情绪并未完全释放,个股杀跌现象仍比较严重,短期大盘翻转走强的机会不大,预计后市股指仍会反复震荡探底,操作上注意个股风险,短期适当控制仓位结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