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市股指极地反弹 或有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3:44 新浪财经

两市股指极地反弹或有震荡

  李红艳

  看盘:两日来,大盘下挫最大跌幅均超过了12%,上午两市股指继续低开低走 ,急速回落至最低3858.04点和12020.95点后,一路震荡反弹,K线图形态已 经收带长下影线的阳线,午后有望延续反弹之势,成交量同比微缩。

  盘面近10只个股封停,飘红个股超过了300只,地产、航空、造纸等板块 长幅居前,虽没有集中度较强的领涨热点,多头人气尚需时间来恢复和聚集,我们认为权重股没有助跌的表现,金融股还有启动迹象,可以说,股指反弹的希望较大。但后市操作上请注意符合管理层引导长线投资的意图,切忌急功近利,短线进出频繁,目前点位上保持半仓为宜,进可功退可守,平衡系统风险带来的冲击。

  看点:关注大盘蓝筹股及

人民币升值受益概念板块个股。

  看后市:利空因素经过两天来的暴跌之后,逐渐被市场消化,午后股指第一次翻红,走向理性回归的路途,毕竟,管理层调控股市,目的是引导大众理性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